校义务工作者协会举办“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活
2022-10-17 09:30:43 浏览:

为了给位老人以温暖的呵护,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感觉,20221016日,校义务工作者协会在青岛市黄岛区赵家庄村成功举办“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来到留守老人的家里,为老人带来了新鲜的水果和肉饼,并且拜访了村上的很多老人,积极询问健康情况,关心老人的生活问题并且认真解决,动手为老人做饭、打扫卫生等;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热爱生活,让晚年生活更幸福,并叮嘱老人有什么问题可随时找他们。

 

此次活动,在生活上给予了独居老人关怀和帮助,精神上给予了他们安慰疏导,以真情和关爱温暖他们。践行了倡导义务精神的宗旨和奉献社会的原则,从独居老人的实际生活需求出发,减轻老人的孤独感,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形成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