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2022-11-09 16:57:43 浏览:

    为促进全体学生身心健康,保障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2022年11月4日校社联红十字协会在立业餐厅门口成功举办“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宣讲员以校园暴力为主题,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形式及危害性、产生原因、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案例展示了校园欺凌给受害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后果,理论知识结合现实案例,希望同学们依靠法律、依靠老师、依靠家长、依靠智慧应对校园暴力。活动的最后,为表明同学们杜绝校园欺凌的决心,红十字协会成员带领同学在展板签名,坚决抵制校园欺凌。

 

通过活动,同学们学会了遭遇校园欺凌时保全人身安全的方法,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对预防校园欺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创建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有很大的意义。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