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义务工作者协会成功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2023-03-13 15:16:48 浏览:

3月11日,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号召,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义务工作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种用实际行动感恩他人、感恩社会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也是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积极参与其中并以签名的方式表其决心的平台。协会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在签字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志愿者们邀请全校师生参与签名活动,同时与学生们进行讨论,不时有路过的同学们停下来询问活动并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于“学雷锋”活动的支持和参与热情。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行为、弘扬雷锋精神、延续雷锋事迹的热情,希望每位签名的同学以此为起点,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用爱心奉献社会。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