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13 15:28: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1日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以及什么是雷锋精神。接着几位志愿服务者在讲述雷锋精神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引述诸多发生在工作中、生活里的现实版“雷锋故事”,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做精彩讲解,以鲜活的人和事诠释新时代雷锋形象,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加入学雷锋行列,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书写更多新时代“雷锋故事”。

 

此次宣讲活动,营造了以雷锋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引领了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引领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让雷锋精神在学校蔚然成风。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