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兰妮幼儿园”活动
2019-03-30 20:34:51 浏览:

201933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兰妮幼儿园”的活动,在兰妮幼儿园举行。

活动于12:40正式开始。到达幼儿园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各个班级。并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和游戏带动小朋友的热情,小朋友们的天真可爱,活泼开朗,时不时的引志愿者们大笑。游戏过后,志愿者们又带领小朋友读书写字,并营造出有趣的课堂氛围。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打的火热,一起玩闹,被小朋友们的童心深深感染。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转瞬即逝,最后,志愿者帮老师打扫卫生。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童真,还体会到了小朋友们的纯粹和烂漫。使志愿者在忙碌的学习和生活中放慢脚步,感受每一个笑容和拥抱。同时,也倡导忙于事业的家长朋友们要多花一点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让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兰妮幼儿园”的活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