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英跆拳道成员参加第七届青岛跆拳道公开赛裁判员辅助工作
2019-06-09 22:16:21 浏览:

68日、9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为指导单位,新区跆拳道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青岛跆拳道国际公开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区体育总会主席王红卫,区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区体育总会副主席丁明,区体育总会秘书长任志忠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参赛选手2300余名。

我校集英武术协会的会长于杨和跆拳道部门负责人蒋港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裁判员辅助工作。遵照国际公开赛组委会相关要求,按照青高跆联裁委会有关规定,通过层层选拔,我校集英跆拳道拳道的于杨、蒋港同学在黄岛区跆拳道负责人陈天琦教练的指导下特选调为本次大赛的助理裁判员。

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认真学习和履行裁判员职责,努力做出工作成效,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认可和国际裁判员的好评,通过两天的执裁的表现,两位同学充展现出来最好的一面,展现了我校跆拳道社团成员的风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