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色希望,爱心传递
2019-11-18 21:10:10 浏览:

 

2019年11月16日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校红十字会承办的献活动在昌德楼102进行。此次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同学们献血的积极性,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于早上8:00开始到达献血地点后,志愿者们摆放好器材,检查所使用器材的正常情况。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为献血的同学们服务,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指引同学更快的完成献血,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将纪念品发送给献血的同学,告诉他们献血的一些注意事项。本次活动成功捐献参与者有383人,献血量共128300ml。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殷色希望,爱心传递。同学们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


此次活动的成功展开提高了学校知名度与影响力,体现了大学生关注献血、参与献血的积极性,使参与的同学们了解到血液相关方面的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无偿献血活动意义的认识,同时我们校红十字会的成员们也提升了作为志愿者的道德素质修养和社会责任感,更好的实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