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义务工作者协会成功举办“冬日温情在”活动
2019-11-26 17:07:30 浏览:


2019112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义务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冬日温情在”活动在赵家庄开展。此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提高青年学子的爱心奉献意识。

DDF5BA6CC6678F855B82F97CF18C6397

活动于早上开始,孝老爱亲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国家和民族文明、进步的表现。成员们到达赵家庄并向老爷爷表示了亲切的问候。成员们精心准备了水果、蔬菜等生活品,并和老人亲切友好的交谈着,询问老人的身体,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老人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老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感谢。随后,成员们分工为老人打扫了卫生,老人也询问着成员们的学校状况,场面十分融洽温馨。最后,成员们与老人进行合影,度过了美好难忘的周末。

A316DEF7A5110DC53AA78561BA7164BB

本次活动的举办,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使大学生更加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增加了大学生对家庭亲人的热爱之情,也让大学生感受到了社会责任感,关爱老年人,更让大学生增加了爱心。有利于传递爱与温暖,为构建和谐有爱的温暖社会做出了贡献。

BD5272963067AC2842D2D8D8AC29A5B5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