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国大学生文明校园随手拍”活动圆满完成
2023-03-10 20:28:26 浏览: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文明向上的学校风气,鼓励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扩大校园网络文化影响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校园精品活动数量,2022年10月我校积极组织开展到梦空间——“全国大学生文明校园随手拍”活动。

我校参与人数达1330人,活动中学生们用手机“看”校园,随手记录身边的美丽校园,感受我校的特色风景,充分表达了我校学生对美丽校园的喜爱。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高质量作品,得到了全国大学生文明校园随手拍活动组委员的肯定,其中伊鑫老师荣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文明校园随手拍”“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引导我校学子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和树立基础文明精神,倡导文明礼仪,营造和谐校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努力做一个道德修养素质高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