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成功举办第三届“沙孟海”杯书法比赛
2019-06-08 21:59:17 浏览:

20196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书法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沙孟海’杯书法比赛”在南校地球村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大高校书法协会的会长参加活动。活动14时分正式开始,首先由各大高校书法协会会长进行讲话,每个会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以及他们和书友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也同其他各大高校的会长一起展望书法协会的未来发展目标。之后,各位书友进行自由观展,在此过程当中会有工作人员对产品的特色进行介绍,观展时会有书友进行书法展示,在书写时运笔纯正、雄健有力,字体沉稳大方,极具魄力。最后各大高校书友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个人文化修养和同学们之间的书法交流和对书法热爱,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加弘扬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