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百团纳新齐争鸣
2019-09-15 15:35:52 浏览:

20199月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百团大战”社团新活动在西校操场如火如荼的举行,不仅有2019级新生踊跃报名,也吸引了外国留学生,纳新人数高达4200余。风格多样、特点各异的校级学生社团和学生组织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尽显缤纷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本次纳新活动囊括了专业类、科研创新类、文化学习类、体育健身类、公益实践类、艺术表演类等六大类社团。每一个社团都承载着不同的热爱,每一个社团也都演绎着同样的精彩,各个社团纷纷通过多种多样的展示和表演呈现出社团的风貌,为同学们展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公益实践类社团通过一系列的照片、证书来体现社团成就和魅力;科研创新类社团将小发明、小创造搬到现场,引得同学们的观望;艺术表演类则是琴声悠扬,舞蹈时而曼妙时而激情。同学们在热闹非凡的纳新活动中,不仅寻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不一样的色彩。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展现自我的“第二课堂”,学生社团以其独特的形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习兴趣、锻炼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纳新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培养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教学理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