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大协会联手成功举办“狂欢之夜”活动
2020-12-06 20:48:42 浏览:

为了丰富封校期间我校大学生课外生活,2020年12月5日雅凯聚艺、顽乐摇滚、元素摇滚、吉他和阿里郎五大协会共同举办的“狂欢之夜”活动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下午18:00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已经成为狂欢的天堂,演出人员在积极调试演出音乐以及其他准备工作晚上183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以音乐风格陈述本次狂欢之夜的开场白。第一个节目是由雅凯聚艺带来的开场舞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由五个社团各自上台表演节目,在表演过程中,台上协会成员不时与台下同学们互动并邀请同学们一起上台参与演唱和舞蹈。此次活动协会成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带给我校同学们最本质的舞蹈与音乐,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舞蹈和音乐的魅力。虽然是在冬天,却依旧能够感受到协会成员对音乐、舞蹈的热爱。

本次“狂欢之夜”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我校疫情封校期间学生们的课外生活,使同学们能够在音乐和舞蹈中体会乐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文化面貌,锻炼了协会成员上台表演的能力。其在一定程度上宣传了社团文化,促进了我校艺术文化的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