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成功举办“日本剑道赏析”活动
2021-03-24 16:36:41 浏览:

为了增进社员之间的感情,且使学生能保持一颗恒心。20213月20日我校樱花学社在日本村成功举办“日本剑道赏析”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日本剑道历史的文化风格。

 

首先,社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日本剑道历史简介随后大家通过一个有关日本剑道的历史短片简单地了解了日本剑道的发展历史,并对日本剑道产生浓厚的兴趣,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对日本剑道的不同的看法,并通过小组形式进行了日本剑道历史演讲。其次负责人讲解了日本剑道的要领:剑道需要人的腿部、背部、臂部的肌肉进行发力。活动进行高潮,同学都在聚精会神看着社员们拿着日本刀对比PK的样子,现场状况十分活跃。随后同学们分别发表了自己对剑道的看法与独特的见解并且在社长的组织下一起拍照留念。

 

 

 

通过举办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日本剑道历史,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学校内社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并且促进我国同别国美好友谊的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