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成功举行“书法公开课”活动
2021-03-28 17:58:23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书法鉴赏水平。2021327日,校社联书法协会于我校北校区嵩德楼B319举行了“书法公开课”活动。

公开课首先由协会成员进行软硬书法的教学,让同学们了解书写方法和技巧,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临帖练习。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之间,诠释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与痴迷。接着协会成员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展示,家彼此观摩,相互借鉴,课堂氛围更加活跃,大家的积极性也被成功调动起来每个人都融入课堂,积极参与到书写中去。同时,协会成员对大家的作品一一做出点评,指出各自的优势和欠缺之处,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书法的水平,从而再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提升。纸墨之间,留下的不仅是书法,更是传统文化传承的印记,同学们认真的模样,使公开课变得更有意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还培养同学们对书法强烈的学习欲,提升了社团的书法学习氛围,激发同学对书法的热爱,为滨海的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活动中,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灿烂的中国民族文化,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守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