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足球协会成功举办滨海足球友谊联赛
2021-04-05 20:11:17 浏览: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地区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2021年4月4日校社联滨海足球协会在北校操场成功举办滨海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为11人制比赛(含守门员),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各40分钟,在比赛开始之前,各队进行了热身,运动员以惊人的速度和敏捷的身手,将球掌控于脚下,传球、运球,一切有序地在运动场上进行着,队员们脚下生风,默契配合,进行着紧张激烈的角逐。蓝天之下的少年,演绎着对阳光体育的无比热爱;绿茵场上的矫健身影,诠释着对足球运动的无限向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场上既有比赛紧张的氛围,也有融洽的兄弟情义。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10点正式结束。

 

  本次比赛展现了滨海学子们的合作精神,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我校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本次活动让学校的足球氛围得到提高,更加努力的提高自身水平,在以后的足球比赛中,为学校争得更好的荣誉。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