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金莱达协会成功举办日韩文化交流会活动
2021-04-19 20:10:46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日本和韩国文化,促进两社团文化交流,让社团成员们对日本韩国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校社联樱花学社、金莱达协会在日本村韩国村举办日韩文化交流会活动。

樱花学社与金莱达交换场地互相参观负责人介绍主要活动内容,给大家介绍日本和韩国的传统文化。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对日韩文化感兴趣的学生同学们在认真听取学长讲解的同时兴致勃勃地试穿和服、韩服在活动中拍照留念。活动中还播放了关于日本和韩国的短片,让同学们便于理解,影片让同学们对日本、韩国文化更加记忆深刻。看过短片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日韩文化的见解并做了演讲。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日韩文化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增加见识,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多元化综合发展;同时还拉近了两个社团成员之间的距离,社团之间彼此交流发展经验和教训,为两个社团的继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在社会上传播了日韩文化,为我国同日韩友好交流奠定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