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联书法协会举办成立二十周年作品展
2021-04-19 20:19:41 浏览: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展现书法协会同学们一个时期的书法学习、训练的初步成果,促进书法艺术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7日校社联书法协会在地球村联合国室成功举办了“书法协会成立二十周年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展出包含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书体,硬笔、软笔数百幅作品,吸引众多书法爱好者到场欣赏。作品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健康多为响应建党一百年,歌颂国家发展、奋进历程,以及中华传统文化,风格守正多样,异彩纷呈,格调高雅,融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及观赏性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各位书者孜孜以求、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高雅的艺术品位和高超的创作水平,从不现视角,不同侧面展示了学生的书法艺术与时俱进的理念和技巧,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我校文化艺术的优良传统。

此次二十周年作品展活动也吸引了多位老师来参观,同学们现场挥毫泼墨,我们欣喜地看到师生用手中的笔墨展示自身的书法艺术才能,感怀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传承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才艺平台,促进了协会进一步发展,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意正则法正,法正则气正,气正则韵雅”,中国书法文化博大精深,永无止境,以其巍峨而迷人的高度,激励着滨海人不断超越,不断前行。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