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学社举办“日本寿司大会”活动
2021-04-27 11:14:02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不同国家的饮食习俗,宣传日本寿司文化。424日校社联樱花学社在日本村成功举办“日本寿司大会”活动。

樱花学社活动主持人为到场社员们介绍日本寿司的资料,让他们了解日本寿司的种类及其相关文化,如日本寿司有箱寿司、卷寿司、太卷、细卷等众多分类,并让社员找出不同日本寿司的发展历史,进行对比交流。之后播放日本寿司制作短片,短片结束后社员积极发表自己对日本寿司制作工艺的了解。活动最后社员们在社长的带领下一起制作寿司,并且分享了制作日本寿司的经验与感受。

 

通过本次活动,樱花学社的同学们了解了日本独特的寿司文化,体会到了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樱花学社进一步传播了日本优秀文化,为社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使学校内多国文化相交融,促进了我校多元文化的发展。活动对比中日两国的饮食文化,加深了中日两国的联系,为中日友好发展奠定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