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之声说唱部成功举办“Flame Music演出”活动
2021-05-24 20:00:44 浏览:

为了让校园内更多的同学了解中文说唱文化,校社联滨海之声说唱部举办的“Flame Music演出”活动于5月22日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

晚上七点,演出活动正式开始,《no pain no gain》、《无题》、《都是你》、《外套》等处处弥漫着潮流的氛围。《口袋宝贝》、《你呢》、《Made in China》等爆燃的音乐,让现场充满狂欢的氛围。《22》、《Look at me》、《呼吸》、《失忆症》等说唱表演嗨爆全场。演出期间观众们积极与舞台互动,活动现场欢乐又刺激。还有抽奖环节给观众们制造重重惊喜,整个活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狂欢浪潮。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说唱艺术认识,增进社员之间的友谊。该活动以年轻人喜欢的现代音乐形式宣传音乐文化,积累了大学生的舞台经验,为同学们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提供了坚实保障。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