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校义务工作者协会成功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宣讲活动
2021-09-19 19:56:30 浏览:

2021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广泛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2021年9月18日校义务工作者协会在嵩德楼B523成功举办“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向英烈致以沉痛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沉重的历史岁月,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历史纪录片再现了那段血与火的岁月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誓死保卫祖国山河,奋起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英雄壮举。在“九一八”事变90周年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主持人引领全体成员许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同学感慨道:“我们沉痛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是为了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在历史这本教科书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牢记历史,珍惜韶华,努力学习,锤炼本领,用行动践行‘强国由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