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生不息”——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主持人艺术团专场晚会
2021-11-25 19:50:45 浏览:

2021年11月1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主持人艺术团专场晚会在校礼堂成功举办。校团委学生处郭徽老师,伊鑫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于7:50准时开始,舞台大幕缓缓拉开,一个个造型可爱的演职人员展现在观众眼前,灵动的舞姿引人注目。随后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通过音乐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找回自己,并向社会传播正面能量。朗诵《大地的回响》富有感情的声音将我们带到了7月20日的河南: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情景剧《你好,李焕英》表达了对母爱的赞美,所有的母亲都是李焕英,所有的母亲都是最可爱的人。最后伴随着大合唱《微微》的结束,演职人员目送观众离场。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向同学们展现了语言的魅力,推动了社团的发展、传承社团文化,发扬了主持人艺术团“让精彩追随舞台,用声音开启未来”的精神,使滨海的生活更加精彩多样,让我们感受到滨海的勃勃生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