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伴爱同行”——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校青协、凌云传媒、爱心手语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21-11-29 20:10:40 浏览:

2021年11月2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爱之名、伴爱同行”——第十八届文化节校青协、凌云传媒、爱心手语专场文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

 

 

晚会于七点五十准时开始,开场舞《向快乐出发+good boy》以活泼的旋律和灵动的舞姿,点燃了晚会的气氛。“迎着阳光就能看见,彩虹落进雨天”——爱心手语带来的《拥抱你》以手语形式为“艾”发声。凌云传媒的《非诚勿扰》以舞台剧的形式,轻松幽默的语言讽刺了当今社会不正当的恋爱观。“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 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仰望星空》以轻柔的旋律、温暖的歌声唱出梦想。校青协带来的《Good Time》活力的舞蹈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爱心手语带来的《无名之辈》,歌词“也许很累一身狼狈,也许卑微一身无畏,谁不是拼命走到最后”唱出每个人心中无奈的同时又给予听众力量。《有为》以疫情、抗洪为切入点,将朗诵与舞台剧相结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重任的高尚精神。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志愿类社团展现自己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舞台表演的形式,将更多社团展现在大众视野下,弘扬了优秀志愿者精神,为我校志愿服务类社团的宣传探索了新的道路。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