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即吾命—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潜高调专场晚会
2021-12-01 20:22:23 浏览:

20211130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潜高调—舞蹈即吾命”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

 

当晚八点钟,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本场晚会的气氛,带动了观众们的情绪;《小点点们的popping舞》用动感的节拍,展现青春的舞姿,用积极阳光的情绪感染观众的心灵;舞蹈《想做你的猫》舞步宛如小猫一样轻盈,充满活力;歌曲《Best friend》说唱节奏鲜明、用青春激昂的音乐传达自己的心声;舞蹈《耶斯莫拉up》、《The greatest show》以动感的节奏,酷炫的舞蹈,带领观众们的内心,一起感受音乐的律动;《大鱼海棠》、《红莲华》以柔美的舞蹈姿态,为观众们展现歌曲旋律中的浓厚情感;最后舞蹈《Highest crazy》用劲爆震撼的舞姿,调动全场观众们的欢呼。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领略了音乐、舞蹈魅力与风采,并且展现了社团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第二课堂的建设,从而营造了一个充满青春活力气息的的校园氛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