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游泳协会成功举行“泳协友谊赛”活动
2022-11-15 13:47:03 浏览:

    为丰富协会会员的业余文体活动,同时将全民健身理念贯彻落实到位,增强会员体质、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校游泳协会于2022年11月12日在校游泳馆举行了一场“泳协友谊赛”。

本次比赛以“运动有我 共抗疫情”为主题,分别进行了个人自由混合泳赛和混合泳接力赛接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25米长的泳池瞬时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个个披荆斩棘,飞鱼般在水里前行,个人赛中大家当仁不让,接力赛中大家通力协作,你追我赶,现场呐叫声、喝彩声及掌声不断,整场氛围热潮迭起。经过多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个人前三甲与团队接力前三甲。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游泳的兴趣,提升参与集体活动积极性,增加学生游泳之间交流平台的同时,增强体质、享受乐趣、锤炼意志、健全人格,促进滨海学子全面发展,展现滨海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