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成功举办“书法公开课”活动
2022-11-15 14:06:14 浏览:

为了培养社团成员的书法素质和兴趣爱好,营造良好的校园传统文化氛围。校社联书法协会于2022年11月12日在嵩德楼B319成功举办了“书法公开课”活动。

活动开始,书法协会负责人分发书法资料传,针对不同的书法特色进行讲解,详细了讲述了书法字体的分类,并在黑板上为大家讲解不同书体的书写格式。随后同学们进行了临帖练习。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之间,诠释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与痴迷。活动过程中负责人为社员们纠正书写姿势,耐心讲解书写方法,最后对同学们的书法作品予以精辟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在书法获得的成绩,鼓励社员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文化艺术素养。

 

本次书法公开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理解,让同学们从书法作品中感受到书法的魅力与独特风格,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青岛滨海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了我校美育教育的办学特色。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