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社团举行《老人与海》《小王子》名著解读
2022-11-16 15:19:42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进一步增加社团大家庭的凝聚力,2022年11月12日校社联Super power英语社团举行了《老人与海》、《小王子》名著解读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借用PPT,以中英文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解读经典名著《老人与海》《小王子》两本名著:《老人与海》主要讲述一位身衰力竭的老人,战胜奔腾不息的大海,《小王子》则讲述了一位飞行员从自己星球到地球的故事,充满了童话幻想。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作者和当时的时代背景,深刻解析两本名著对当时社会的意义和文学地位。一本本好书荡涤了心灵,启迪了智慧,陶冶了情操。读后感慨唏嘘之余同学们也不忘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体会与心得。同学们在阅读英文书籍时,读懂其生动有趣的情节,从而开启自己的内心世界,激荡起品味人生,升华人格的内在欲望,达到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搭建了互相分享交流的平台,还重燃了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学习的目的。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