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昕棋社成功举办五子棋“新生杯”大赛活动
2022-11-16 15:22:41 浏览:

为了丰富学校课余文化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棋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22年11月12日,毅昕棋社在行德楼一楼天井成功举办了五子棋“新生杯”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抽号的方式选择对手,比赛开始,参赛同学一一就位,负责人宣读赛场规则。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采取循环比赛,第一轮淘汰三名选手,再采用循环比赛,胜方记一分,输方无分,最后查总分,决出前三名。比赛双方摸子动子,落子无悔你来我往,棋局难解难分。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参加,大家在对弈中交流认识,让更多人对五子棋产生了兴趣。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校选拔了优秀棋手,也使参赛者学习和增强了自己的棋艺,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培养了同学对五子棋的兴趣,为我校同学课余之时增添了陶冶情操的活动,使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发展;进一步增进了同学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与交流。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