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韩舞社举办操场路演
2022-11-22 12:34:48 浏览: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文艺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激发对舞蹈的兴趣与热爱,阿里郎韩舞社于2022年11月20日晚上八点在北校操场进行路演活动。

此次路演以社团全体女生带来的舞蹈《NEKKOYA》开场,精彩的舞蹈、热情的旋律瞬间点燃路演气氛,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望。紧接着,多位社团成员接连上场,向观众们表演了《Nxde-I-DLE》《BlueFlame》舞蹈、双人舞《Good Boy Gone Bad》、阿里郎韩舞社会长与雅凯聚艺会长联合完成的《Heels编舞》、《HOT》等节目。整场路演一共表演了13支舞蹈,舞者动作娴熟,表演真情,配合默契,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觉与听觉盛宴。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舞蹈的兴趣与热爱,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学生对美的追求,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推动学校美育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