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 | 以舞会友:我校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街舞培训活动”
2023-03-02 23:13:25 浏览:

推动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校园文艺舞台及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渲染我校文化艺术氛围。校团委社团联合会于2023年3月1日下午7:00在南校舞房成功举办“街舞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舞蹈老师,为社员们讲解舞种分类以及训练技巧、动作要领及街舞精神,通过一段即兴表演点燃了社员的热情。随后老师带领社员们进行基础舞步练习,循序渐进。通过头、肩、上肢、膝关节的屈伸、摆振等基本动作,让同学们感受街舞独有的魅力。随后在舞蹈培训的过程中,老师与社员们一起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点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与赞叹。同时,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吸引了更多的伙伴加入街舞这个行列。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搭建了展示个性、创新与协作的舞台,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必将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街舞运动中来,享受快乐,提高身心健康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