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成功举办“读书人,爱国心”主题观影活动
2023-03-07 23:35:39 浏览:

为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2023年3月4日校社联读书协会在嵩德楼B607成功举办“读书人,爱国心”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协会会长首先以“爱国”为主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并带领同学阅读红色书籍,让学生们畅谈读书感悟,共同分享自己对“爱国”的认识。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许多爱国人士读书的片段和纪录片。在影片播放中,同学们各个聚精会神,边看边思考。活动现场中整体气氛融洽,井然有序。同学们在本次观影中思辨,在交流中感悟明理,通过感受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学习丰富自己。

 

通过观看该影片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还加强了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以先贤的爱国之志从而激发出同学们心目中的爱国精神,激励着他们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