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表里如一——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16周升旗仪式
2020-12-14 19:40:53 浏览:

  2020年1214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主题为“诚实守信,表里如一”的升旗仪式。

    早上6:4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辞,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紧接着,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初升朝阳的映照下和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升旗礼毕,来自19机械电子工程的王鑫同学做了题目为“制度规范,诚实守信”的国旗下演讲。王鑫同学通过古人对诚信的看法,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提出了诚信考试的倡议。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保持诚信的重要性不但为接下来期末诚信考试奠定了基础,而且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诚信为本的优良传统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