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社团联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2020-12-18 10:55:58 浏览:

2020年12月17日,青岛滨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社团联合会全体会议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并发言。本次大会旨在指导各个社团和社联如何更好地在新形势下开展工作,为我校社联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于16:20正式开始,首先由校社联主席付继鹏对会议进行简单介绍,接下来由伊鑫老师针对社团联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表达了对社团今后发展的殷切期盼,希望各个社团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更好地发展、建设社团,并且强调了社团成员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校社联对社团的管理章程。接下来他提出了大学生艺术团的概念,简称大艺团。大艺团设团长一位、副团长两位、各个部长若干,希望各个社团精练特长,积极报名参加大学生艺术团。伊鑫老师提出下学期社团发展的方向,希望有关文学诗词类、家规家训、演说类的社团能够更好地提升社团内涵,将中华文化传播出去。最后,伊鑫老师针对公益性社团的进一步发展、社团活动的举办以及校社联今后的发展和优化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社联和社团能够在新一届负责人的领导下发展的更加壮大,更好地充实我校学生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学生拥有更丰富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保证,使社团联能够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学生,也为各社团下学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打造了一支敢于担当、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社团联队伍,并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和第二课堂精品社团的建设。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