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佳绩
2021-01-14 20:38:51 浏览: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引领青年爱党爱国精神,深入推进我市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往届主题演讲活动成果,20209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爱我国防”青岛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我校积极参与,特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为主题的“爱我国防”校级演讲比赛。推荐多名选手参加青岛市比赛,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由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邀请专业评委对各高校推荐的优秀选手演讲视频进行评判,经过评委评定,我校孙冉同学在此次“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米清清同学和刘炜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庚续红色血脉、热爱人民军队、矢志报国强军的政治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家国情怀,营造了滨海学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引领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向已收到表彰的三位同学为榜样,着力激发同学们的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加深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理解,以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强大信念报效祖国。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