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九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爱心义卖会圆满成功
2021-03-27 14:56:13 浏览: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2032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女工部承办的第十九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爱心义卖会在学校博物馆隆重举行。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教授、教育学部部长巨金香教授、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校友办陈青华主任、校友代表姜鹏波,各学院学生干事及学生处团委老师们出席了本次义卖会。校社联、校学联、公寓科、校友会及各二级学院分别组队参与了此次义卖。

义卖会由张守顺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本次义卖会的规则和前期准备情况。他着重指出在我国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校此次义卖会的意义更胜从前,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商学院18级国本专业于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本次捐赠作品的爱心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借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的话发出倡议,同时结合疫情现状,呼吁全校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滨海价值观,积极参与爱心活动,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份光。

张秀芳院长宣布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纷纷为义卖活动奉献爱心,活动现场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展览台前挤满了热心义卖的师生,老师和同学们则兴致勃勃地挑选着自己喜爱的物品,师生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和善举如阵阵春风将浓浓暖意播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不到两个小时,本次义卖会精心筹集的175件作品已经所剩无几,共筹得善款31173元,将全部交于学校一分钱基金会,对我校家庭贫困的同学进行营养补助金的发放。

青岛滨海学院爱心手工艺品义卖会是学校鼓励学生勇敢创新、奉献爱心的特色活动之一。始于2002年,截止到目前共计筹得资金55万余元。细微之处见真情、平凡之中见伟大,义卖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提供助力,这是作为滨海人的基本标准,也是践行滨海价值观的体现。培养明德、践行、善事、创新之现代公民,致力滨海公益事业,温暖滨海学子,让爱的圣火永远传递,永不熄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