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建党100周年|医学院举行“清明时节,缅怀先烈”升旗仪式
2021-04-05 20:13:42 浏览: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2021年4月5日,医学院在我校北操场举行以“清明时节,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清晨6时40分,主持人致开场辞,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军训团成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鲜艳的国旗在清晨的微风中缓缓升起,如同火焰一般点燃了同学们内心对祖国的热情,成为北校区上空一抹绚丽的色彩。升旗礼毕,2019级医学影像的贾文昕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贾文昕同学回顾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为我们讲述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无比崇敬的感情。最后她以慷慨激昂的语气,向同学们发出了“铭记英雄先烈,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再铸光辉中华”的倡议。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加了同学们对革命英雄的敬佩之心,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为我校营造了“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