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新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16 20:06:37 浏览:

2021年4月15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赵祖耀等三名同学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群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此次活动是新区为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励和引导新区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矢志投身新区建设,助力新区打好2.0版“十二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举办的。

活动包括各大功能区团(工)委、各镇(街道)团(工)委,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团工委,区直各团委、总支、支部等,最终有区审计局、区财政局、宝山镇、青岛滨海学院等50多个单位的100多名选手参加复赛。

通过此次活动,在我校青年学生中掀起了一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热潮,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活动中提升了政治素质,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