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暨第三届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
2021-04-19 20:23:15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的兴趣爱好、加强与校外的交流,2021年4月17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校学生联合会、军训团共同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唱支山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暨第三届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在北校区操场顺利举办。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以及校外多方媒体莅临参加本次精品节目展。

  

   

  夜幕降临,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拉开序幕。晚风徐来,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始陆续进入场地并席地而坐,现场忙碌而有序。首先上场的是由集英武术协会的一段舞狮和元素、吉他、顽乐的原创曲目《韶华不负,一往无前》,突显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紧接着由教育学部、滨海之声分别带来的《长江之歌》、《身后》、《江山》、《云与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歌手们美妙的歌喉凸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聆听过歌声后,由潜高调、蝶韵舞团、雅凯带来的现代舞蹈,优美的舞姿突显了青春的姿态,使得场下欢呼声不断,台下观众接连鼓掌。歌曲与舞蹈穿插,给人听觉和视觉上的享受。一段由我校露雲轩曲艺社带来的《大保镖》将同学们带入相声的情景之中,感受我国曲艺文化的博大精深。模特协会带来的T台秀给我们丰富了时尚的含义、露雲轩曲艺社的杂技把中国传统文化川剧表达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变脸一环,将场上的气氛推到高潮。朗诵《盛世中国》表达了我校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引的场下欢呼声一片。节目的最后,由雅凯带来的《致青春》以及滨海之声带来的《再一次出发》落幕,表现出我校同学在青春的道路上将会不断追寻梦想的独特情感。

 

    

    

  本场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诠释了青春与祖国同行,梦想在滨海汇聚的情感。此次晚会不仅促进学生、社团与学校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生文化艺术素养,还反映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青春向党的精神风貌,从中感知到滨海深厚的文化底蕴,所有滨海学子同心协力,共筑滨海梦,为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敬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