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学党史、顾初心、读好书、求进步”第八周升旗仪式
2021-04-19 20:27:42 浏览:

2021年4月19日,大专文理基础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干事刘在森、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一同参加。

6时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历史上的今天。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军训团成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潘润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潘老师借即将到来的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与学党史紧密结合起来,提出了认真学习党史,巩固初心使命,坚持读好书、求进步的观点。她指出:学党史要做到正本清源,增强动能;顾初心要做到坚守初心,不辱使命;读好书要做到思想定魂,文化引领;求进步要做到激情昂扬,克难而进。最后,潘润老师告诉同学们作为肩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要珍惜美好光阴,筑牢思想根基,与时代同频共振,共同书写这一代的时代芳华!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鼓舞了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有助于全面提升同学们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干事创业的本领,对我校今后继续开展党史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