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2021-04-26 20:42:09 浏览:

2021年4月26日,财经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展示红色信仰”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花气袭人知骤暖,鹊声穿树喜新晴。清晨6时10分,本次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先是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树立新学期新风尚。军训团的成员们沐浴着朝阳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同学们目视国旗,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接着,财经学院团组织副书记高昊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高老师以1921年的中共一大为起点,阐释了党的历史和奋斗目标,又以同学们身边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先锋为榜样,让同学们意识到身上肩负着国家复兴的重担。最后,高老师向同学们发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的强烈呼声。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