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2022-10-17 09:26:31 浏览: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101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北校操场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清晨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341017日,杨尚昆和彭德怀率领红三军团从江西出发,开始长征;19481017日,吉林长春和平解放;20051017日,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着陆;20161017日,中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迎着清爽的秋风,护旗队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朝阳下雄壮而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分外鲜红,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国旗飘飘,爱心拳拳。20工程造价本戴籽言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纵观百年征程,党心系苍生,为九州秀丽,谋民族复兴,更将岁月赠予山河。戴籽言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感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胜人者力,自胜者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肩负人民期待和时代重任的青年,应当加强理论学习,争当理想的追梦人,她表示自己定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以昂扬姿态践行青春使命。

在党的二十代召开之际,举行本次升旗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身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