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书记在全省学校团学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上做主题交流发言
2022-11-09 15:08:15 浏览:

为青岛滨海学院团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进构建“三全育人”“五育五化”大思政格局。2022118日下午我校团委张守顺书记在全省学校团学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上做交流发言。

D283E28CDEDE81435F8F9608AD92DFDF   

座谈会上,全省学校各级团组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刻领会,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我校团委书记张守顺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围绕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特点和规律,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做出发言。张守顺书记首先表明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做到以“快”为先,周密组织部署,及时深入跟进学;做到创“新”载体,内化于心,全面激发热情学;做到务“实”求效,有机融合,推动成果转化学。随后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注入强大动力。

CAB7A1881707A25413161290ED56EC41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岛滨海学院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青年学生应为能为善为的结合点、突破点,下非常之功,用恒久之力,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健康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E55CFFAF0752B55C7828820B7D9EC842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