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二周升旗仪式
2022-11-15 14:10:36 浏览: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2022年11月14日,酒店管理学院于北校操场举行第12周升旗仪式。

    清晨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18年11月14日,毛泽东,蔡和森等人在长沙创办新民学;1949年11月14日,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1959年11月14日,第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在北京举行;2007年11月14日,时速达200公里的国产高速动车组“和谐号”面世。

    迎着冬日的暖阳,军事训练团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由19级酒店管理2班的李冰冰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首先与大家讲述自己在二十大报告会中领悟到的四点内容。接着,她表示2022年不仅仅是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当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不忘先辈的刻苦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动创造幸福,以奋斗建设祖国。最后,李冰冰同学表达了对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坚定信念。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学习、踏实肯干,努力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