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21届“校园时代”录像评比中获得佳绩
2019-12-31 23:03:53 浏览:

201912月由曼谷市政府、泰中友好协会、中泰青少年文化促进协会、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主办,诗纳卡琳威洛大学、泰国BANGCHAN学校、曼谷市BENGGUM区教育局、曼谷市KONGSAWA区教育承办的“校园时代”第21届中泰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录像评比,在泰国兰实大学盛大举行。我校各个社团积极参与,各个社团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孙健老师、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活动于130日至25日于泰国举行。各大高校推送各类精选节目,青岛滨海学院各类社团共24个节目选送成功,其中阿里郎韩舞社所推选的节目获得六项特金奖,蝶韵舞团与唢呐队推选的节目各获得一项特金奖,各大社团多项节目获得金奖、银奖。器乐合奏类型的节目在传统乐器下演奏流行歌曲,以新型的形式让各大高校学生拥有新体验。火热的舞蹈,让人忍不住随着音乐的节拍一起律动。本次活动使中泰两国以艺术的形式进行文化碰撞,为两国学生深入了解两国文化提供机会。此次活动更有拉玛二世支派亲王、泰国副主席、曼谷人大代表、全国校园网总编等多位重磅嘉宾出席。政府邀请、荣耀出访,走进皇家名校,进行一场深度的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强了各社团的能力,通过各种形式,使中泰两国青少年进行深入的文化交流,以艺术为媒介,拓展两国青少年的艺术视野。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增加滨海学院与国内外高校之间的联系,提高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向内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向外展现滨海学院的风采,宣传我校“人人有才,人人成材”的育人理念。将艺术与滨海价值观深入融合并表现得淋漓尽致,每到一处,赞美之词不绝于耳。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宏伟蓝图,增强中泰两国文化之间互相的认同感,推动跨文化艺术交流,响应时代新声。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