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青岛滨海学院受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共青团委员会的表彰
2020-07-15 14:57:41 浏览:


近日,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和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对2019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滨海“暖心工程”、滨海“弯腰工程”获得“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的称号,授予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岛滨海学院滨海心支教队“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张龙、赵小敏、王泽、李宝琪、李倩同学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刘一鹏、王树海同学获得“青岛西海岸新区最美志愿者”称号。

2019年,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团中央精神,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任务,坚持育人为本、创新为魂,创艺术特色,树精品,抓载体,做到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主体工作立显成效,着眼于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深化实施“青马工程”培训体制,强化团员意识,筑牢青年思想根基;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严要求,高标准,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对社会公众具有带动、引导作用,符合我国国情及社会需求,具备可复制性及在全国范围推广的条件和价值。长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脱贫攻坚、扶危济困、抢险救灾、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环境保护、讲文明、树新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适应时代的发展和社会需求,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思想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为团员青年一展青春风采搭建特色舞台,切实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文明修养、综合素质、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