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校园时代”第22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19 19:30:25 浏览:

    为了全面推进美育教育,2020年12月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央书画研究院、香港青少年书法美术交流中心、校园时代联合举办第22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大赛。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张守顺老师、伊鑫老师、张艳军老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本次活动通过征集的形式让全国青少年艺术爱好者展示自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并取得了可喜可贺我的成绩。其中付文涵同学、刘亦雯同学荣获青年组一等奖,刘凯同学荣获二等奖,唐淘同学荣获特等奖,马芳兵同学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并且我校多位老师也取了“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充分展现了滨海学子的高超书画才能以及老师的专业能力,更为我校的文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文化作品创作和交流的有效平台,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弘扬青春正能量。让更多的同学体验艺术的魅力,激发广大人民书画的兴趣。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绘画书法能力,增强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现了滨海的风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