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预赛
2022-05-24 16:36:07 浏览: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爱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通过广泛阅读开阔视野,服务青年学生的精神成长,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2022522日,我校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预赛。本次预赛由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各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张艳军老师,广播站和主持人艺术团参与指导。

十九时四十分,本次预赛正式开始。本次预赛将通过演讲、朗诵、情景剧、辩论等方式将书中出现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彩语句搬上舞台,并结合学习感悟进行分享。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心准备,展现出激昂向上的青春风采;评委们严守比赛规则,依照选手个人优势给予适当建议,评价环节客观公正。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来自财经学院的成江汉、文理基础学院的何浩洋等十一名同学通过本次预赛。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精读大赛,汲取了政治营养、凝聚了前进力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比赛开展并进一步深入落实对团学组织的思想引领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各项团学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