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十字会成功举办“友情师生血同脉,二十七载爱同行”献血活动
2019-10-12 22:58:19 浏览: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强化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7周年校庆效果,结合滨海思想与工作实际,让同学们奉献爱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年10月12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红十字会承办的“友情师生血同脉,二十七载爱同行”献血活动在昌德楼进行。

中午12:2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心的为来献血的同学们服务,指引同学完成献血,并细心的告诉他们献完血的一些注意事项。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学都在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同时使同学们成功理解到青岛滨海学院“人人有才,人人成材”育人理念。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

献血活动不仅仅是奉献出一份爱心,更是社会正能量的体现。此次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建校27周年双庆为契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与滨海价值观深度融合发扬。将助力我校学子更好的传承发展“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