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香江二小助教活动
2019-11-18 21:14:27 浏览:

 


    2019111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香江二小助教’活动在香江小学举行。活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安排,增强学子使命感与责任感。

 

    周五下午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分好的活动地点,与香江二小的朋友们进行了一系列友好的互动,助教过程中,细心的为小朋友解答疑问,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空间与时间的美好仿佛在那一刻停止下来。志愿者广泛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我校和周边广大地区基础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这些志愿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广大青年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香江二小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的时刻,并有序的集合返回学校做出及时总结。 

 




  通过本次‘香江二小助教’活动,提高我校知名度与影响力,进一步锻炼志愿者们,提高志愿者们自身综合素质,让志愿者们保持积极奉献的思想和培养良好的道德习惯,让志愿者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