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一分钱基金会成功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23-04-17 20:03:05 浏览:

为了赓续传承雷锋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提高学生的认知,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交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2023年4月15日下午14:00到17:00校团委一分钱基金会在名人广场成功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两点,义卖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在此之前,校园宣传栏上早已粘贴上宣传海报,负责义卖的同学们也已布置好摊位。商品被陈列在摊点上,同学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推销产品,对这些文创作品如数家珍,侃侃而谈。在琳琅满目的义卖摊位前,许多同学围绕着讨价还价,不亦乐乎,大家都目不暇接,纷纷精挑细选,寻找着心仪的物品。整个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同学们不但是卖家,同时也是买家。大家或热情地吆喝叫卖,或兴高采烈、三五成群地拥到摊位上,精挑细选买件心仪的物品,奉献一份暖暖的爱心。一件件商品被售出,一笔笔善款点滴汇集。同学们在捐一件物品和买一件物品中感受帮助别人的快乐,将爱与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此时,一颗颗心贴在一起,暖暖的爱意在校园上空弥漫。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彼此相互鼓励,希望在未来能够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关爱他人的重要性,为更多的人带来帮助和关爱,从而让整个社会更加和谐。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的开展,不仅募集了爱心基金,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此外,校园爱心义卖还加深了同学们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延续了我校爱心助学传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