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义务工作者协会成功举办“共济八载 初心常在”活动
2023-04-17 19:58:12 浏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为了庆祝我校校义工协会成立第八周年纪念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奉献精神。2023年4月15日,校社联义工协会在三四餐门口成功举办“共济八载 初心常在”展板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块——志愿风采展示和展板签名环节。社员们分工明确,一部分社员留在展板处为路过的同学讲解,另一部分帮忙引导并做好后勤服务的工作。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过路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并留下签名以表决心。同学们也写下对校义务工作者协会的祝福或对自己近阶段的总结。在活动的过程中参与人员拍照留念,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活动结束后,社员们分配好任务,仔细清理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了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志愿践行高尚,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这也将继续鼓舞我校学子以实际行动书写志愿服务故事,用奉献的汗水演绎青春,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栏目